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半场9中1末节遭弃用 手感不佳他便是毒瘤

2010年04月12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9中1末节遭弃用 手感不佳他便是毒瘤!

马丁表现糟糕被弃用(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上9点,休斯敦火箭奔赴美航中心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此战前火箭战绩为41胜38负,而太阳则为51胜28负。在本场比赛中火箭本赛季中期新引入的后场核心凯文-马丁状态低迷,全场他12投只有2中总共拿下8分3次助攻1个篮板和1次抢断,第四节被完全弃之不用。最终火箭也以106-116不敌对手终止了连胜脚步。

马丁不能得分,火箭将会怎样?当马丁上半场9次出手仅仅命中一球,成为球队半场战罢57-62落后5分的最大罪人的时候,这样的疑问实际上已经不能算是什么疑问了?作为一位千万年薪的得分手,马丁仰仗的就是他卓越的投篮手感和出色的外线造犯规能力,一旦失去了这些东西,他就如同自己新秀年的境地一样,不过是球队中一个跑龙套的角色球员,根本不具备真正作为主力出战的资格罢了。换句话说,马丁手感不佳,他就基本可以等同毒瘤。

或许是已经抱着破罐破摔的精神,下半场马丁依然在肆意的挥霍着自己的出手机会,而在他第12次出手终于命中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球的时候,火箭的分差实际上又被悄悄的拉开。看到马丁如此的表现,阿德尔曼也有些按捺不住,在节中时他将马丁替换下场球队反而收到了一些不错的效果,火箭从落后对手两位数的分差一直追到节末只差2分,第四节上来他们又完成了反超。而火箭这段时间的逆转,和马丁实在是没有丝毫关系。或者说因为马丁下场,火箭的打法又变得更加依赖内线,反而取得了更好的效果。

对于12投2中的马丁,阿德尔曼没有再在今天给他证明自己的机会,因为这位已经取得了900场以上胜利的主教练非常清楚这种时候火箭的士气不能够再让一名球员的滥投给破坏,因此在之后的时间里,马丁被牢牢按在了板凳席上,这是他伤愈前几乎不可能想象的待遇。拼斗到最后一刻的火箭没有赢得胜利,此前表现神勇的布鲁克斯或许又要为关键时刻他不太出色的发挥承担责任,但实际上火箭本场比赛输球的罪人是谁人们应该都能够比较理性的看清。希望马丁本场比赛只是暂时的低迷,否则他很有可能在这个赛季的最后时刻被继续按在替补席上,尴尬的结束这个对他来说有些混乱的赛季。(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