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两次犯规下场 巴丁格三分逼山猫叫暂停

2010年04月10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

比赛开场由钱德勒斯科拉跳球,钱德勒有身高优势将球交给了休斯迪奥助攻钱德勒首先内线打海耶斯得分,斯科拉的投篮被钱德勒盖掉,海耶斯防守迪奥犯规,迪奥两罚一中。斯科拉随后的中投也被钱德勒盖掉,接下来斯科拉抢断然钱德勒,阿里扎补篮得分。

马丁从费尔顿手中断球,发动快攻上篮造成费尔顿犯规,马丁两罚一中。拉里-休斯中投得分,马丁的进攻被吹对休斯犯规。阿里扎传球出现失误被迪奥抢断,华莱士快下上篮成功。阿里扎投篮不中,斯科拉抢到进攻篮板,海耶斯上篮得分。接下来又是马丁的助攻,海耶斯跳投成功,火箭追成7-7平。休斯的进攻造成马丁犯规,他两罚两中,马丁两次犯规被换下场,马丁格出战。

布鲁克斯运球失误被费尔顿抢断,随的他的三分偏出,不过他二次进攻得分。迪奥内线上篮成功,巴丁格造成钱德勒犯规两罚两中,随后海耶斯从迪奥手中断球,布鲁克斯传球阿里扎扣篮得分,斯科拉在内线单打钱德勒成功,华莱士勾手投篮得分,巴丁格连续两次进攻不中,火箭控制进攻篮板,由海耶斯补篮得分,巴丁格的三分球帮助火箭取得20-13的领先。(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