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赛季最长连胜成泡影 复仇太阳成下季奢望

2010年04月12日13: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如果火箭能在今天拿下对手,他们将迎来赛季最长的四连胜,但是火箭未能如愿,他们在客场以106-116不敌对手,终止三连胜。

本赛季,火箭与太阳总共交手过3次,两次主场一个客场,但结果都是相同的,火箭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双方第一次交锋是在赛季初的一场比赛,当时火箭主场迎战太阳,火箭在前三节还领先对手,但末节遭到翻盘,最终以6分劣势不敌对手。

而在上场比赛,火箭刚刚赢了西部排名第一的湖人,他们希望延续良好的表现,可是事与愿违,火箭吃了双方交锋中的第一场败战。

时隔将近2个月,在2010年初,火箭和太阳在空中走廊中心球馆再一次碰面,火箭在前三节仍然领先对手,同样是末节,火箭防守出现大问题,最终太阳本赛季第二次击败火箭。

北京时间2月1日,火箭主场迎战太阳,与前两场不同的是,火箭在前三节落后,末节最后时刻依靠阿里扎的三分球,帮助火箭将比分拖入加时赛,火箭本来有赢球的机会,可惜布鲁克斯在最后6秒上篮不中,最终不敌对手,本赛季第3次负于对手。

过去几个赛季,火箭与太阳的交锋中从来不占优势,火箭侧重于防守,但是他们坚如磐石的防守还是无法抵挡住对手疯狂的攻击。而本赛季,火箭改变了风格,注重进攻,与太阳大打对攻战。

火箭尝试了新的战术打法,但是面对多年以进攻为主打套路的太阳,火箭的进攻显得那么不靠谱。太阳全场比赛可以非常连贯的进攻,而火箭经常出现某个时间段崩盘。

今天火箭在客场负于对手,他们在前三节半做的很好,他们将比分紧咬着,但是在最后3分钟,场上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纳什一攻一传之前,火箭领先2分,但是在这之后,太阳领先4分。暂停回来,火箭进攻仍然不见好转,布鲁克斯连续出现失误,理查德森和弗莱接连命中3分,而给他们送出好球的还是纳什,最终太阳在最后时刻的发力击垮了火箭。

本场负于对手,火箭本赛季惨遭对手横扫,他们本来希望拿下对手,能够挽回面子,但是他们在最后时刻遭遇“黑色3分钟”,复仇运动最终以失败告终。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