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主帅大赞火箭优秀 阿里扎直言对手很聪明

2010年04月12日1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火箭在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他们以106-116负于对手,其中斯科拉得到30分8个篮板4次助攻,布鲁克斯拿到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巴丁格贡献19分,阿里扎有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进账,乔丹-希尔抢下9个篮板。

本场比赛太阳的挡拆才是令火箭暗自叫苦的原因,当火箭将防守精力放在斯塔德迈尔身上时,菲尼克斯的外线便开始了狂轰滥炸。“和太阳比赛,你只能孤注一掷,如果你去限制三分,那么斯塔德迈尔就会在禁区以及中距离范围内翻江倒海,我们根本没有人能阻止他,然后到了最后三分钟,他们的三分也开始接踵而至。”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

在最后将近三分半钟的时间里,太阳连续飙中了4记三分,其中弗莱两记,纳什和理查德森各送入一记,太阳御用一波14-0的攻击高潮终结了比赛。“他们在防挡拆上陷入了困境。”斯塔德迈尔说道,“当我在拆开后杀入篮下时,他们就会跟随去顺下防守,而这时候斯蒂夫(纳什)干得不错,他总是可以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

尽管太阳赢下这场比赛,但是看到西部竞争的残酷性,菲尼克斯还是给予了火箭足够的尊重,“你可以看到西部目前的局势,这支球队(火箭)表现的非常不错,但是他们却不是季后赛球队。”太阳主帅金特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点评道,“他们的确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和他们对阵时总会很艰难,在本赛季里,我们每次遇到他们时都会表现的起伏不定。”

纳什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23分,而他在最后离场时还吃到了技术犯规,赛后纳什对自己的技术犯规轻描淡写。“这根本不值一提。”纳什说道。

太阳在最后时刻的三分雨彻底打乱了火箭的防守,对此阿里扎也被菲尼克斯最后时刻的表现所征服。“他们是一支非常聪明的球队。”阿里扎说道,“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同时也知道什么时候该去做那些事情。”

(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