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大号两双让莫雷眼馋 火箭引援他可成备胎

2010年04月12日1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火箭在最后3分12秒还领先2分的情况下,被菲尼克斯太阳打出一波14-0的比分崩盘,在这场失利中,火箭队在内线的防守显示出他们的被动,被斯塔德迈尔得到了35分13个篮板。

在《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看来,火箭今年夏天追求波什的难度很大,其实斯塔德迈尔完全可以和姚明共存。他还透露其实在本赛季球员交易截止期,火箭就差点得到了小斯。看得出总经理莫雷对斯塔德迈尔还是非常欣赏的,只是当时太阳向火箭索要斯科拉巴蒂尔外加选秀权才遭到拒绝。

小斯的防守是被诟病的主要原因,按小斯的身体条件以及能力全完全可以打出20+10的数据,但是小斯职业生涯场均只有8.9个篮板1.4次封盖,他更喜欢把自己的表现放到进攻中,对于防守有些不屑一顾。小斯之所以防守数据差其实并不一定与他个人有关系,这些年太阳都没有注重过防守,他们第一选择就是发动快攻,小斯根本没有接受过防守的理念,如果火箭能够把传统的防守灌输给他,小斯的防守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火箭今年夏天引进大前锋必须要可以分担姚明的压力,姚明复出以后很多专家认为他最好打25分钟的上场时间,如果阿帅决定这样做,那么还有23分钟的时间需要有人去承担内线的攻防重任。今天小斯在与火箭的比赛中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让总经理莫雷看到了眼里,进攻中他25投14中9罚7中得到35分,防守数据方面也有13个篮板3次封盖。一旦小斯真的把精力多放到防守中来,他得到20+10的数据将会轻而易举。

今年夏天斯塔德迈尔肯定要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火箭队本赛季球员交易截止期前也曾经尝试过追求波什,但遭到了对方的反对。今年夏天火箭想要追求也没有工资空间去,他们必须要先签后换。相比于波什想要顶薪的要求,小斯在自由球员的竞争力不如对手,他想要获得顶薪的可能性不大,毕竟明年是劳资协议到期的时候,他的目标还是想要得到一份五六年的长期续约合同。试想如果火箭能够组成姚明、小斯和斯科拉的内线组合,他们在西部也不绝对不会输给湖人。火箭今年夏天追求波什不成功的情况下可以把小斯当成备选,两名03年最出色的球员可以挑起火箭冲击总冠军的重任。(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