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视频:梅西6戴帽子全记录 禁区华尔兹+大勺子

2010年04月07日17:56QQ播客sur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结束的冠军杯次回合中,巴塞罗那主场4比1大胜阿森纳,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之后,22岁的梅西以25个进球超越巴西一代球星里瓦尔多。此外,梅西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39球,比上赛季的进球还多了1球。凭借这4粒进球,梅西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39个,比上赛季整个赛季的进球还多了1个,可以说状态之火热,世界足坛无出其右者,以下就是梅西职业生涯的6次帽子戏法视频全记录:

第一顶帽子戏法

2006-07赛季西甲第26轮 2007年3月10日 巴塞罗那 3-3 皇家马德里 地点:诺坎普球场

速度、灵活性、进球,独一无二的帽子戏法。三次落后,三次扳平,梅西的超群能力征服了包括皇马主帅卡佩罗在内的所有人。第11分钟埃托奥直传撕开整条皇马后防线,梅西突入禁区右肋左脚推射远角入网。第28分钟小罗禁区左侧突破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机警的梅西补射空门命中。第91分钟小罗妙传,梅西强行突破埃尔格拉,禁区左肋低射,完成个人在巴萨的首个帽子戏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