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亲巴萨媒体憧憬伯纳乌卫冕 侮辱皇马一步之遥

2010年04月07日10:49体坛网小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回到主场的巴塞罗那再也没有给阿森纳人更多机会,在本特纳率先为英格兰人打入一球后,梅西连入四球帮助加泰罗尼亚人成功击败对手。西班牙巴萨亲媒体开始憧憬在伯纳乌夺冠,因为这是他们能够给皇马最大的侮辱。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欧冠开始阶段皇马一直憧憬着在主场夺冠,然而随着银河战舰被里昂击败淡出欧冠舞台,马德里人担心的事即将发生--随着巴萨在欧冠赛场上一路高歌猛进,他们正在一步步迈向在伯纳乌球场卫冕欧冠冠军的道路!当然通向伯纳乌还有两步要走,淘汰阿森纳,随后淘汰国际米兰。

今晚的巴萨着实让他们的球迷们先惊后喜。第18分钟本特纳率先为枪手打入一球,然而3分钟之后梅西的进球就让球迷们长舒一口气。此后阿根廷人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此时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已经开始憧憬:“马德里,更近一步!!”

下半场梅西用第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此时身为亲巴萨媒体的《世界体育报》再次打出一句在西班牙语中押韵的口号:“梅西!是!是!是接近马德里了!”(见下图)

亲巴萨媒体憧憬伯纳乌卫冕 侮辱皇马一步之遥

世界体育报:是!是!是!是接近马德里了

巴萨只需要在两回合的半决赛中击败国际米兰就可以获得在伯纳乌球场参加欧冠决赛的资格,而巴萨球迷坐在伯纳乌的看台为自己球队加油鼓劲并支持球队夺冠将成为对于皇马和他们球迷的莫大侮辱,整个西班牙的皇马球迷都担心着这一幕的发生,身为东道主的他们将处于一种非常尴尬的境地。而《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等巴萨亲媒体已经开始憧憬伯纳乌卫冕了。

当然亲马德里队《阿斯报》也对于梅西的表现和周末国家德比表现出了担忧:“梅西带来恐惧:他不是这个世界的!”本周末巴萨将前往伯纳乌球场挑战皇家马德里队,能否再次羞辱对手,这将是加泰罗尼亚人的首次机会。(小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