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十大因素定诺坎普生死战 华丽足球谁更胜一筹

2010年04月06日10:55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号称这个世界上“最漂亮足球”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诺坎普上演,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带着两个客场进球的优势等待着英格兰青年近卫军阿森纳的挑战。双方首回合比赛的荡气回肠仍然在球迷心间绕梁,而又一场生死大战逼临城下。下面,欧洲体育总结十大原因双方最终晋级四强,从而预热进攻神话。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五大原因枪手决胜巴萨 原因之一:加泰罗尼亚红牌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首先就是卡雷斯-普约尔和杰拉德-皮克的缺席,两人可以说是巴萨后防线上两道铁闸,之所以诺坎普豪门可以在世界上大打攻势足球,不无两位西班牙国脚的功劳!相信中路大门的开放将给枪手非常大的机会,而亚亚-图雷的缺阵或许同样是一个隐患,最大的锋线危机就是近来状态神勇的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确定无缘本场比赛,而安德烈斯-伊涅斯塔伤情能否及时伤愈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