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巴萨中场核心伤停10天 铁定无缘欧冠战阿森纳

2010年03月29日01:4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中场主将伊涅斯塔因为腿部肌肉撕裂将休战10天,他将肯定缺席和阿森纳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

伊涅斯塔是巴塞罗那的中场主将,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交锋,正是他在终场前送出绝杀,将切尔西挡在决赛门外。本赛季至今,伊涅斯塔代表巴塞罗那在西甲赛场出战27次,欧冠出战8次,国王杯也有3次亮相,累积贡献1个入球和6次助攻。在昨日巴塞罗那客场和马洛卡的联赛中,伊涅斯塔首发出战,但在第49分钟时被梅西换下。

在被换下之后,伊涅斯塔已经明显感觉自己的腿部肌肉疼痛。当时队医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处理。比赛结束之后,伊涅斯塔接受了治疗,并在第二天进行了全面的诊断。随后巴塞罗那官方网站给出了详细的伤情报告,据悉,伊涅斯塔的右大腿二头肌部位有轻微撕裂的状况,预计将休息10天的时间。

这样一来,伊涅斯塔将肯定无法参加3月31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比赛。4月4日西甲联赛巴塞罗那主场和毕尔巴鄂竞技的交锋,伊涅斯塔是否能够火线复出也将打上一个问号。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希望,伊涅斯塔可以赶上4月7日巴塞罗那和阿森纳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但队医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一切还需要看伊涅斯塔的恢复情况。

对于这个结果,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有些失望,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失去欧冠获胜的信心。瓜迪奥拉说:“伊涅斯塔的伤势令我们感到担忧,他的伤停对于球队的攻击体系来说是个不小的影响。不过我们拥有非常深厚的板凳深度,很多球员都可以出战。现在我无法给出答案,但博扬、佩德罗等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而我们的阵型或许也将因此而调整。虽然伊涅斯塔无法出战,但我依然希望可以在酋长球场拿下阿森纳,为晋级四强奠定基础。”

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分析,佩德罗有可能将以首发身份出战阿森纳,顶替伊涅斯塔的空缺,而伊布和梅西也将毫无疑问获得主力位置。至于亨利,他是否有机会登场出战老东家,还要看瓜迪奥拉的安排。(Ben)

相关新闻:

瓜帅满意巴萨小胜登顶 比赛艰苦但3分最重要

巴萨灵魂关注中国旱灾 梅西考虑将为西南捐款

伊布助巴萨逃脱海岛 妖翼为国家德比主动洗牌

伊涅斯塔再度受伤下场 巴萨欧冠恐无绝杀英雄

[责任编辑:robyw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