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庞卫国:丁俊晖延续良好状态 压力难阻他夺冠

2010年04月04日17: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激情上演。坐镇主场的丁俊晖无疑成为所有中国观众瞩目的焦点人物。上半场战罢,丁俊晖暂时以5-4领先于马克·威廉姆斯。央视在直播过程中也请来了前著名斯诺克球手庞卫国担任嘉宾主持。对于这场强强对话的上半场比赛,庞卫国也对丁俊晖和威廉姆斯的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比赛开始前,庞卫国就表示,对于小晖能够打进决赛,中国的观众一定是非常开心,谈及小晖的对手马克·威廉姆斯,他认为虽然马克在半决赛中的状态并不出色,但对于小晖来说这仍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四局战罢,庞卫国也对之前的比赛进行了相关点评。他表示,前四局小晖延续了 本次中国赛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尤其是在马克·威廉姆斯开局打出单杆过百的情况下,次局马上就回敬了一个单杆过百,可以看出小晖今天很强势。而说到对手马克·威廉姆斯今天的状态较之于昨天有了较大提升,小晖想要夺冠,难度不小。不过从前四局来看,小晖在比赛中基本上没有严重的失误,只是在超分之后有些球的处理上略显草率,而马克却出现了几次简单的失误。

谈及本场决赛19局10胜的赛制是否会对两位选手产生影响时,庞卫国认为,像马克·威廉姆斯这种征战职业赛场20余年拿过16次排名赛冠军的选手来说,对于这种长盘决赛肯定已经非常适应了,毕竟像世锦赛、英锦赛中这种赛制都已经打过很多次。就算是丁俊晖,也已经有了6年的职业生涯经历了。

上半场结束之后,庞卫国也对晚上的比赛做出了前瞻。面对对手马克·威廉姆斯越来越好的状态,庞卫国表示,从丁俊晖本次中国赛的总体表现来看,他扛下了几场压力非常大的球,尤其是在面对有着“逆转王”之称的塞尔比的比赛中,打出良好开局的情况下被塞尔比追上,但是最终仍然拿下了比赛,体现出来良好的抗压能力。在他看来,晚上的比赛小晖虽然面临着很大压力,但是还是会占据一些优势。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