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决赛上半场 丁俊晖两度破百5比4领先

2010年04月04日17:3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4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的决赛中,丁俊晖两次打出单杆破百的高分,在上半场结束后5比4暂时领先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

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得到12分,此后威廉姆斯把握住机会轰出单杆110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丁俊晖换以颜色,在一次幸运球的帮助下轰出单杆127分,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丁俊晖两次获得机会,先后打出单杆30分和53分取胜。第四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得到25分,此后丁俊晖获得机会打出单杆70分再胜一局,连胜高潮后总比分3比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可惜得到25分后叫位失误停止进攻。此后威廉姆斯在防守大战中找到机会,打出单杆68分扳回一局。第六局一开始双方各浪费了一次机会,而丁俊晖再度上手后又轰出单杆116分取胜。

第七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5分取得领先,此后丁俊晖在非常难处理的情况下打出单杆34分,并且做了一杆成功的斯诺克。可惜威廉姆斯的救球非常理想,此后又再度上手打出单杆37分取胜,将总比分扳成3比4。

第八局比赛威廉姆斯开杆形成斯诺克,丁俊晖救球不中留下自由球的机会。这杆球威廉姆斯上手后有打出高于147分的可能,可惜在得到28分后炸球时主球不幸落袋。丁俊晖把握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82分取胜,再度领先两局。

第九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但得到13分后主球又一次不幸落袋。此后丁俊晖获得良机但得到17分后失误,威廉姆斯再度上手打出单杆61分超分。丁俊晖坚持比赛但又给对手留下机会,威廉姆斯再得35分取胜。(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