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单杆137分丁俊晖大胜晋级 决赛战“金左手”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半决赛的争夺,下午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比赛中两次打出单杆120分以上的高分,以6比2轻取北爱尔兰新锐马克·艾伦,时隔5年之后再次打进中国赛决赛,这也是丁俊晖2009-2010赛季第三次杀入排名赛的决赛。

前两局比赛,状态上佳的丁俊晖取得2比0领先。第3局,艾伦尝试击打红球远侧底袋,红球在球袋中晃了两下停在袋口,丁俊晖打进袋口红球后,单杆拿下137分,3比0领先。第4局,艾伦追回一局。但是接下来的第5局和第6局,丁俊晖抓住艾伦长台和防守失误,连下两城拿到赛点。第7局,大比分领先后丁俊晖有些放松,艾伦艰难追回一局。第8局,艾伦长台依旧糟糕,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打出125分,打最后的黑球时他故意发力把黑球打出了球台,6比2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6比4逆转卡特。这位2006年的冠军将与2005年的冠军丁俊晖争夺本年度的中国公开赛冠军。 (悦天)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