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再现脆膝本色惹怒主帅 甜瓜或加盟纽约

2010年04月04日08: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麦蒂的脆膝又出问题了,在昨天尼克斯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麦蒂只打了上半场便被主帅丹特尼按在板凳席上灰溜溜的看着队友表演,这次丹特尼再也不愿意相信麦蒂还能为尼克斯带来什么。今年夏天,对于尼克斯来说是个至关重要的时间段,像詹姆斯韦德波什等人都将成为自由人。但是尼克斯的目标不止是今夏,他们也可能把目标瞄准了卡梅隆-安东尼,甜瓜也表示喜欢在麦迪逊花园打球。

“在之前回答媒体提问的时候,他们问我是否喜欢在麦迪逊花园打球,我当时的回答是不止是我喜欢在这里打球,每个人都喜欢这里。”安东尼说。安东尼在之前接受纽约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喜欢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打球。不过,安东尼也有所保留。

“我现在还有合同在身,所以我现在只关心本赛季以及下个赛季,我不会关心其他的。至于未来将发生什么,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丹佛打了7年球了,我生活在这里,我的家也在这里。当然,我也无法预测我将来要去那里。”安东尼说。

安东尼如今虽然没有取得像詹姆斯一样的成就,但是作为2003级绝代双骄之一,安东尼也拥有超强的实力。所以虽然安东尼今年夏天不是自由人,但是他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广泛关注,其中就包括尼克斯。当然,掘金要续约安东尼,他们有一定的优势。

尼克斯总裁沃什之前表示,如果他们今年夏天能得到两个超级巨星更好,如果得不到的话,他们也不会勉强。如果按照沃什的说法,就是尼克斯可能在今夏签下一名超级巨星,然后在明年夏天再签下一名巨星。换句话说,尼克斯可能在今夏进行两步走。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