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3分膝盖疼痛退场 李恐怖三双尼克斯完败

2010年04月03日1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3分膝盖疼痛退场 李恐怖三双尼克斯完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尼克斯VS勇士半场 莫诺神经刀刺痛对手视频:尼克斯VS勇士半场 莫诺神经刀刺痛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 尼克斯客场挑战勇士,他们在第二节的时候落后对手20分以上,但是凭借第三节的出色表现,他们一度追近比分。不过,尼克斯最终仍然以117-128不敌对手。麦蒂在本场比赛中只打了半场,然后因为左膝盖疼痛退场。

莫若替补出场,全场比赛得到35分3抢断,史蒂芬库里得到13分10助攻,雷吉-威廉姆斯得到23分;尼克斯这边,大卫李得到37分20篮板10助攻,他由此成为自1986-87赛季以来,继大梦完成32分25篮板10盖帽之后,又一个完成30+20+10+的球员,加里内利得到29分8篮板8助攻,麦蒂只打了14分钟,4投1中得到3分。

比赛开始之后,加里内利和麦蒂先后投中2个三分,尼克斯10-2开局。勇士队被迫暂停,暂停之后,史蒂芬-库里发挥出色,他连续突破内线得手,率领勇士队打出一个11-0攻击波。本节进行到6分09秒,勇士队15-17迫近比分。双方其后比分交替上升,库里一次背后传球助攻图里亚夫扣篮非常漂亮。本节结束,勇士34-32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尼克斯进攻陷入低迷,他们前7分钟居然只得到2分,勇士队在安东尼-莫若率领下,打出一个25-3攻击波,以59-35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大卫李连续3次进攻得手,包括完成一次2+1,尼克斯很快以47-64迫近比分。不过,莫若此时再次投中三分,帮助勇士本节结束以49-67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麦蒂因为左膝盖疼痛,没有继续先发,杜洪顶替他先发。双方在比赛开始后一度胶着,本节进行到8分59秒,勇士76-61取得领先。就在此时,比尔-沃克和加里内利先后投中两个三分,大卫李也连续进攻得手,尼克斯很快以78-83迫近比分。就在此时,莫若再次发炮,帮助勇士队本节结束以99-87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继续胶着,此时又是莫若,他先后两次突破得手,率队打出一个7-0攻击波,勇士队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好在此时加里内利罚球得分,帮助尼克斯稳住阵脚。其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虽然尼克斯紧咬比分,但是无奈之前落后太多,他们最终以117-128不敌对手。

双方首发:

勇士:沃特森、雷吉-威廉姆斯、史蒂芬-库里、马盖蒂、图里亚夫

尼克斯:托尼-道格拉斯、比尔-沃克、麦蒂、加里内利、大卫李 (童心男志)

麦蒂3分膝盖疼痛退场 李恐怖三双尼克斯完败

尼克斯核心37+20+10 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7日07:30 凯尔特人VS尼克斯

相关新闻:

麦蒂3分膝盖疼痛退场 李恐怖三双尼克斯完败

视频:尼克斯VS勇士 威廉姆斯花哨单手上篮

视频:尼克斯VS勇士 莫若独闯龙潭上篮得手

视频:尼克斯vs勇士 大卫李全场恐怖三双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