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全明星言论之后遭打击 膝伤疑似再度复发

2010年04月03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 麦蒂刚说完他是全明星,接着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膝盖就出问题了。在今天尼克斯117-128不敌勇士队的比赛中,麦蒂全场比赛只打了14分钟,因为膝盖疼痛,他下半场没有出场。麦蒂在14分钟内4投1中,只得到3分2个篮板,同时又1次失误2次犯规。

麦蒂在比赛开始之后不久,就在外线投中三分,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全场比赛的手感。在随后尼克斯的比赛中,麦蒂几乎都游离于尼克斯的体系之外,没有完全融入进球队的进攻中。所以麦蒂在本节随后的比赛中,没有送出助攻,也没有在其他数据方面有所表现。

与此同时,麦蒂还成为对方进攻的突破口。在第一节进行到8分41秒的时候,马盖蒂面对麦蒂的防守,他造成麦蒂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其实麦蒂一直以来,他的防守就不是特别出色,这一方面和他的膝盖伤有关系,另外一方面也和他的防守态度有关系。不过,如今麦蒂防守不好,应该和他的膝盖有关。

麦蒂因为膝盖问题,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一度保持在25分钟左右。不过,因为种种原因,麦蒂在之前7场比赛中,有6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或者接近30分钟。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麦蒂在休息两天之后,在今天的比赛中仍然感觉到膝盖疼痛,所以他在第二节出场8分钟之后,在下半场没有出场。

按照麦蒂以往的惯例,特别是在火箭时期的惯例,他主要是在球队背靠背比赛的时候进行轮休,其他时候很少出现这样的情况。在上赛季麦蒂私自决定手术之前,他对待火箭比赛的态度就是背靠背的比赛只打一场,而且最好是打弱队,这样对抗性小一些。麦蒂到尼克斯之后,也有这样的特权存在。

不过,麦蒂今天退场有可能是因为膝盖问题,也有可能是丹东尼发现麦蒂上半场发挥不佳,所以在下半场的时候不用麦蒂。在麦蒂在场的第二节比赛中,尼克斯的进攻显得不是很好,所以勇士队借机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不过,在麦蒂下场之后的第三节,尼克斯一度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