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愿意重返魔术 怒批时任经理精神不正常

2010年04月02日14:2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4月2日电北京时间4月2日,在昨日尼克斯90-118输给开拓者的赛后,全场上场21分钟,只凭借扣篮得到2分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接受当地媒体《纽约邮报》采访时,再度对记者表示了希望回到奥兰多魔术打球的愿望。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已经是这位联盟曾经的得分王本赛季第二次公开谈论这样的话题。

“当然我愿意回到那里,因为那里是我的家,我愿意回到家中打球。”麦蒂表示,“我在那里达到了巅峰,并且也已经在球队站稳脚跟,可是在那样的情况下,约翰-韦斯布罗德(时任魔术队总经理)犯了一个错误。总而言之,我讨厌离开奥兰多。”

韦斯布罗德在2004年将麦蒂送往休斯敦,并从火箭得到了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但在这笔交易后不久,韦斯布罗德就宣布辞去了球队总经理一职,重返冰球联盟。要知道,比之篮球,冰球才是韦斯布罗德的最爱,因为在他的球员生涯时期,韦斯布罗德就曾先后在冰球联盟的明尼苏达南星队和圣约翰瑟鲨鱼队效力过。

显然,如今的麦蒂再次谈论起那笔交易时,仍然对韦斯布罗德的决定感到失望,“球队解雇他,显然是因为他精神不正常。”在谈及韦斯布罗德时,麦蒂如此说道。

身在纽约,却心系奥兰多。这样的表态也许会令尼克斯的球迷们颇为不爽,但也许麦蒂已经预料到,他在尼克斯的未来并不会那么明朗。因为纽约人从火箭交易他来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看中了他本赛季结束后即将到期的那2300万大合同。而以目前麦蒂每场仅得2分的表现来看,下赛季想要继续留在纽约,似乎希望也变得越发渺茫。

麦蒂也表示,他不清楚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目前到底在想什么,或者有何种态度。但他自己仍然对下赛季持相当乐观的态度,麦蒂也对记者说,自己会在这个夏天继续努力恢复,并加强整个腿部的力量,力求在下赛季让大家重新看到焕然一新的自己。

而在谈到现在如日中天的老东家魔术时,麦蒂更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我认为他们将重新回到总决赛当中,这绝对有可能。”麦蒂说,“如果你问我的态度,我喜欢奥兰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麦蒂在奥兰多度过了4个赛季,而也正是在那里,麦蒂的职业生涯达到了巅峰,02-03与03-04赛季,麦蒂连续两年荣膺联盟得分王,并且成为继阿伦-艾弗森和迈克尔-乔丹之后,NBA历史上第十三年轻的连庄得分王。

而虽然有着辉煌的记忆,但麦蒂想要重返奥兰多,仍然存在很大的障碍。魔术现在的阵容日趋稳定,而且在得分手方面,更是有麦蒂的表哥文斯-卡特拉沙德-刘易斯坐镇,除非麦蒂甘愿承担两人副手的角色,否则魔术是全然不会改变现有的先发阵容。

当然,在赛季末期公开这样的表态,麦蒂也许有些过于莽撞。要知道,联盟规定每个球员并不能公开谈论自己想要转会,而在这样的问题上,斯蒂芬-杰克逊罗恩-阿泰斯特都曾是前车之鉴,不知道此次麦蒂是否会为这样的行为付出代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