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诺天王送三双 小牛赢西部老二之争

2010年03月30日1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诺天王送三双 小牛赢西部老二之争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小牛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他们以109-93轻松击败对手,赢得了这场西部老二之争

诺维斯基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3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二次三双,凭借着这场胜利,小牛再度稳固了自己西部第二的席位。诺维斯基在最后时刻将球轻松传给了队友,送出本场最后一次助攻成而使得自己本场拿到了三双。“这就是我们打出最佳表现时的特质——去分享皮球。”诺维斯基赛后说道,“我们最后时刻跑了起来,他们将球交给我,让我为Jet(特里)送出了最后一次助攻,这是个伟大的比赛策略。”

诺维斯基曾经在2008年2月6日时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当时他得到了29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本场比赛诺天王无所不能,他内外兼施让对手的防守顾此失彼。诺维斯基全场比赛三分球5投4中,而他在罚球线上的威力更加让对手胆寒,德国战车本场比赛在罚球线上17罚16中,表现力毋庸置疑。

诺维斯基的强势表现也让队友感到惊讶。“他在今晚做了一切能做的事情。”基德赛后在评价诺维斯基的作用时说道,“他可以在包夹中去转移球,还可以自己去得分。”

安东尼在过去八场比赛中都拿到了25+的得分,而甜瓜本场比赛在进攻端陷入低迷是掘金失利的主要原因,赛后小牛主帅卡莱尔也声称正是马里昂的出色防守限制了安东尼的发挥。“本场比赛的取胜之匙就是马里昂冻结了安东尼。”卡莱尔说道,“他是个极其难以防守的家伙,而马里昂则完成了挑战。”

(猫大熊)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