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黄蜂击败湖人 保罗复出首度献两双

2010年03月30日16: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黄蜂击败湖人 保罗复出首度献两双

NBA官网截屏【点击进入天下头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在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100-108负于对手。

科比得到31分5个篮板6次助攻,但是依旧没能阻挡保罗来袭,保罗打出了伤愈复出后最好的一场比赛,在他的带领下黄蜂击败西部老大湖人,打出了赛季最经典之战。

保罗自伤愈复出后首次得到两双,蜂王砍下了15分13次助攻,而黄蜂最终凭借集体的发挥击败来访的湖人。由于刚刚伤愈复出,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黄蜂为了保守起见,限制了保罗的上场时间,而本场比赛CP3则是得到了39分钟的登场时间,“我知道我可以打得更多一点。”保罗说道,“我不再用担心我的预定时间以及其他种种因素,所以我可以打得更舒服。”

本场比赛黄蜂之所以能够击败对手,还有一个重要原因,由于是对阵湖人,主场球迷们自然不愿意错过这样的焦点之战,他们异常热情,给了球队极大的鼓舞和支持。“我们今天在这里作战感受到了和以往不同的气氛。”保罗说道,“我希望孟菲斯造访这里的时候,我们也能够得到看到更多球迷到场,而不是只有对阵湖人比赛时才会如此,但是这真的给我们注入了能量,让我们赢得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事实上本场比赛科比和加索尔的发挥都堪称优秀,科比得到31分,加索尔也有26分22个篮板进账,但是球队的整体发挥并不理想导致最终的落败。“我们只是没有打好而已。”科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言简意赅。

湖人在最近频繁阴沟翻船,球队的防守不利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我们没有打出防守。”奥多姆说道,“一旦我们做不到这点,那么就要通过投篮来赢得比赛,但是投篮不可能总是那么好。”

(猫大熊)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