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湖人输球科比无语 奥多姆质疑防守

2010年03月30日1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湖人输球科比无语 奥多姆质疑防守

湖人在为季后赛养精蓄锐?(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官网报道,输给一支刚丧失季后赛机会的球队,洛杉矶湖人后卫科比-布莱恩特赛后掩盖不了内心的失望和愤怒,以科比全场的表现来看,输掉这场比赛令他十分不甘心。上半场新奥尔黄蜂严防之下,科比只得到十分;下半场找到节奏后,科比砍下本场比赛最高的31分,全场18投10中。

赛后科比对着前来采访的媒体几乎一言不发,飞侠只是简单地回应,“我们打得很不好。”,湖人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7分之多,在科比换下场之后,湖人反而打出9-0高潮将落后缩小为8分。科比重新登场后,虽然有一个中投得手,但是湖人还是最终输球。科比连续被质问,最后几分钟发生了什么,他只是重复回答,“我们打得很不好。”

保罗-加索尔得到26分和22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4分,除此之外湖人没有其他援助。“科比通常被双人包夹,甚至三人包夹,他把球传给可以投篮的队友们,但是本场比赛我们中投很不理想。”菲尔-杰克逊说,“投篮发挥十分不稳定。”

很少有球队能让科比气急败到如此程度,黄蜂的战术很明显成功了。黄蜂主帅杰夫-布鲁尔说,“科比命中过很多制胜球和扳平比分的投篮,在防守端我们很清楚对球队最大威胁来自哪里,上半场只让科比得到10分就是一个证明,我们防守很有效率。” 黄蜂有六人得分上双,克里斯-保罗得到15分和13次助攻,大卫-韦斯特20分,新秀马库斯-索顿和达伦-科里森得分分别达到两位数。韦斯特认为这一场赢下湖人,能增加下赛季全队的信心。

全场13投4中只得到10分的拉玛尔-奥多姆被问道全队在比赛中凝聚力时,他说,“我们没有打出防守,这在三角进攻中是根本无法接受的。特别是面对一个尽全力的球队,你必须打出防守。”奥多姆还认为球员在场上缺乏沟通和交流,从而没有产生理想中的化学反应。

(青椒)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