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大Z回归受欢迎 贾米森破17000分

2010年03月29日1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大Z回归受欢迎 贾米森破17000分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骑士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以97-90击败对手。其中詹姆斯得到34分7个篮板8次助攻,贾米森拿到26分9个篮板。

这场稀松平常的比赛却因为伊尔戈斯卡斯而变得与众不同,这是大Z重回骑士后首度在主场作战,对此NBA官网也特意打出了大标题“欢迎Z回家”。最终伊尔戈斯卡斯出场22分钟5投2中得到4分,此外他还有6分3次封盖。

在比赛开始前,骑士主场就对大Z回归这一主题进行渲染,从而使得这场比赛充斥着更多的情感。“这将是值得我铭记很久的事情。”伊尔戈斯卡斯说道,“这可能是我在骑士生涯里最难忘的经历之一。”

对于球迷的热情礼遇,大Z也显得有些受宠若惊,“我不知道今天怎么会变成了‘大Z之日’了。”伊尔戈斯卡斯说道,“可以肯定,大家这样做是为了感谢我这么多年来为骑士做出的贡献,而我也十分感激他们为我以及为我的家庭所做出的这一切。”

在这个属于大Z的夜晚,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伊尔戈斯卡斯身上,他才是这个夜晚的主角,骑士球迷用热情让大Z忘却了被交易的痛楚,而值得一提的是大前锋贾米森在这个夜晚也有里程碑式的成就,他的职业生涯得分就此突破17000分大关,成为了现役第12位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