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足联关注亚冠血战 中超四队恐为他人做嫁衣

2010年03月29日1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值得一提的是其韩国四队将分别对阵中超四队,在首轮中韩对抗中超四队皆墨的情况下,次轮中超四队将取得何种成绩,是否要为韩国4队做嫁衣?

腾讯体育讯 2010亚冠第四比赛日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30日展开,据亚足联消息,本轮共有8支球队有望提前晋级16强,分别是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韩国的城南一和、浦项制铁、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日本的鹿岛鹿角,以及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值得一提的是其韩国四队将分别对阵中超四队,在首轮中韩对抗中超四队皆墨的情况下,次轮中超四队将取得何种成绩,是否要为韩国4队做嫁衣?

E组: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客场作战的城南一和如果能够在客场战胜北京国安,将以4连胜积12分的成绩提前晋级16强。

F组:鹿岛鹿角VS佩西普拉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鹿岛鹿角本轮对阵印尼球队佩西普拉,如果取胜将同城南一和一样,以四连胜的成绩提前出线;而06亚冠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则在主场对垒长春亚泰,如果取胜全北现代也将提前出线,即使是目前积3分的亚泰能够在最后两轮全胜,全北现代也将以两回合交锋记录占优的优势挤掉亚泰出线。

G组: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只要新加坡军团无法战胜大阪钢巴,而水原三星又在主场战胜河南建业,那么同样水原三星也将预定一个16强席位,只不过最终的小组头名之争水原还需要和大阪较量。

H组:阿德莱德联VS广岛三箭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阿德莱德如果能战胜广岛三箭,同样将预定一个16强席位,即使是浦项制铁能够在客场击败山东鲁能,阿德莱德也将以互相交锋战绩优势确定晋级。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