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足联称不处罚中国足协 亚冠入场券仍是四张

2010年03月09日05:07舜网-济南时报北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借上月下旬赴卡塔尔多哈参加亚洲杯组委会会议的机会,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同时也是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向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阿莱克斯就发生在中国足球界的假、赌丑闻进行了情况通报。亚足联表示,既不会对中国足协追罚,同时也不会减少目前中超联赛4张的亚冠入场券数量。

回到北京的张吉龙向记者透露,他已经与哈曼等人就中国足球的丑闻及我国有关部门全力打假、反赌进行沟通。“现代科技这么发达,哈曼先生及亚足联早已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我们联赛的假、赌事件。”据张吉龙称,哈曼对于去年支持自己出任国际足联执委的“盟友”、原足管中心主任南勇被捕深感痛心与遗憾。不过哈曼和阿莱克斯都表示,中国足球,特别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经过16年的艰辛努力已经达到相当的发展规模,中国足球在“亚洲展望”及“校园足球”推广方面取得的成就让亚足联相信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的实力与潜力。

张吉龙确认,亚足联不会为这个事再罚中国足协的。“至于国际足联,现在我们与他们关于这件事的沟通还没有具体展开。”本月底,张吉龙将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亚足联执委会今年的首次工作会议,关于南、杨被取消亚足联职位后,是否还由中国足协派人顶替的问题将会得到答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到任不久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主管联赛的副主任于洪臣目前还不是中国足协的成员,他们必须根据协会章程通过足代会推举、选定才能成为足协成员,继而赴国际足坛为中国足球谋福利。

(舜网-济南时报)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亚足联高层:涉赌裁判将被排除在执法名单外

亚足联将不因涉赌罚中国足协 不减亚冠入场券

崔大林:国足五年内亚洲第一 勿全盘否定足协

论坛推荐:

足协中层拒不交代问题可能存在的六大原因 某些个圈内人士实在让人瞧不起

俺递给韦迪的一张小纸条 扫赌反黑版《中国足球一个也不能少》 国字号版块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