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三强上亚足联罚单 河南球迷行为连累建业

2010年03月22日19:08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亚冠联赛中,河南建业俱乐部成为了被告,原因是在亚冠联赛主场对阵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中到场球迷有妨害比赛的行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对43起争议判罚正式立案,进行最终的听证和判决。其中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都不幸上榜。此外,去年在中国举办的室内5人制足球比赛也再名单中。

涉及中国国家队的比赛是在2010年1月17日中国队客场挑战越南队的比赛中。第55分钟,情绪急躁的越南队自酿苦果--在越南队策动快速反击时,阮越中路前插在无球状态下直接挥手打倒了正在抢位的赵鹏,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阮越作为被告将承担暴力行为的指控而被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立案。

同时被投诉的还有中国足协,2010亚洲室内足球锦标赛上,中国队的一场比赛因私自改变开球时间而被投诉,中国足协和东亚足球联盟成为了被告。

亚冠联赛中,河南建业俱乐部成为了被告,原因是在亚冠联赛主场对阵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中到场球迷有妨害比赛的行为。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也没有能够逃过成为被告的命运。长春亚泰是因为在客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出现违反亚足联规章的行为。北京国安在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主场比赛时,场外出现不符合亚足联规定的埋伏营销行为(在未经亚足联授权情况下,第三方擅自利用亚冠品牌进行自己的宣传),以及球迷妨害比赛的行为。

在其他亚冠比赛中,也有一些球队因为不同的原因遭到了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立案。其中在山东鲁能所在的小组中,阿德莱德1-0战胜浦项制铁的比赛,阿德莱德也因为对观众行为负有责任被立案,而在长春亚泰所在的小组中,佩西普拉1-4输给全北现代的比赛,双方球队都因为违反2010亚冠条例而被立案。(躲猫猫)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