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赢得魔术喝彩一片 范甘迪盛赞对手进步大

2010年03月26日14:4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约翰逊是魔术的替补后卫,可他总忍不住想为鹰队喝彩,因为那是他的家乡球队。

“每年夏天,我都回亚特兰大住。”约翰逊说,“那里的球迷很幸运,现在他们不必跑到别的城市看NBA比赛了。鹰队已经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亚特兰大球迷开始全心全意地支持他们,这次来菲利浦斯球馆,我感觉这里比过去热闹了不少。”

鹰队还在追赶同一赛区的领头羊魔术,对这支近年来变得越来越强大的球队,再也没有哪个对手敢掉以轻心。可以说,现在的鹰队就是几个赛季前的魔术,他们已经熬过了艰难的重建时期,为未来打下了牢靠的基础,现在正是幼鹰学会展翅高飞的时候。过去5个赛季,魔术从一支36胜的球队变成59胜的球队,鹰队则从13胜变成47胜,这两支球队几乎是以同样的速度一起成长。

“鹰队是一支正在上升的球队。”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这支球队的优点之一是非常耐心,他们围绕一群核心球员慢慢进步,而不是指望通过引进大牌球员来赌一把。这样的重建需要更多时间,因此也会面对更多的质疑和动摇,鹰队变得强大并不是一个奇迹,他们顶住了来自媒体和球迷的巨大压力。”

如果不出意外,鹰队本赛季将取得50场以上的胜利,他们上一次突破50胜大关还是在1998年。魔术是鹰队成长道路上的一块巨大绊脚石,也是他们可以从中看到美好未来的一面镜子。约翰逊每年夏天都跟留在亚特兰大的鹰队球员一起训练,可以说是看着他们成长起来的,他开玩笑说,只要不是以魔术的失败为代价,无论这支家乡球队取得多大的成就,他都会满心欢喜。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