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老鹰获季后赛资格 火箭将出局掘金落第三

2010年03月25日1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有11场比赛开战,22支球队在这个比赛高峰日当中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由于今天比赛众多,因此东西部的形势也受到了相对比较巨大的影响。休斯敦火箭惨败给俄克拉荷马雷霆让他们本来就非常微弱的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再度减小,波士顿凯尔特人亚特兰大老鹰分别击败强大的对手确定季后赛晋级资格,而输给凯尔特人丹佛掘金终于跌落至西部第三位,战绩方面和今天再度取得胜利的犹他爵士持平。

西部方面火箭依然是众多球迷关注的对象,而今天他们再度输掉比赛,以1胜2负结束了这个尴尬的客场之旅后,明天还要同洛杉矶快船交锋的他们似乎再也无法提起精神来维持那已经比风中残烛还要微弱的季后赛希望。目前火箭的战绩为36胜34负,距离西部第九名拿下38胜34负的灰熊仍旧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而和西部第八名的开拓者与第七名的马刺则还相差5个半和6个胜场。在常规赛只剩下12场的情况下,火箭或许即使确保自己全部赢得胜利,目前战绩为42胜28负的马刺只要缴出五成以上的胜率,也足以让火箭被淘汰。更何况让火箭拿下12连胜的难度之高,已经到了一半言语都已经无法表达的程度。

湖人骑士继续取得胜利,他们之间的差距似乎也已经肯定不会抹平。倒是东部方面老鹰和凯尔特人的争夺依然激烈,两队带着45胜25负的战绩在今天提前确定季后赛资格,成为了第四支和第五支获得这一资格的球队。此外今天夏洛特山猫再添一胜,战绩方面超越迈阿密热火从几天前的东部第八位已经升至东部第六位,雄鹿意外不敌76人也让东部第五名的位置依然充满悬念。

西部方面今天最大的变动是掘金输给凯尔特人后跌落至西部第三,并且战绩方面还被今天击败猛龙的爵士追平,两队目前同为47胜25负位列西部第三位和第四位。对于爵士而言,一直在默默追赶小牛和掘金的他们终于又获得了冲击西部第二名的机会,而相信这三支球队谁都不愿意最终以西部第四名身份出线,首轮经过恶战即使过关次轮还要和湖人交锋,因此比赛的格局也将显得更加的复杂,球员们在比赛表现也将显得更加的卖力。(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