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史密斯超级暴扣定乾坤 老鹰入季后赛

2010年03月25日1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史密斯超级暴扣定乾坤 老鹰入季后赛

Yahoo!官网截图:老鹰进季后赛!超级扣篮!

腾讯体育讯 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北京时间3月25日早上7点,亚特兰大老鹰在菲利普斯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此战前老鹰战绩为45胜25负,距离进入季后赛只有一步之遥。最终凭借着昔日扣篮王乔什-史密斯的强势暴扣,老鹰以86-84绝杀对手,成功的成为了本赛季继克里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洛杉矶湖人之后第四支获得季后赛门票的球队。

全场比赛史密斯的表现并非非常出色,他10投4中总共拿下了15分7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和4次封盖,然而他最后时刻用暴扣完成的那记神奇绝杀,却再度证明了他对于球队的重要作用。经过在NBA几个赛季的磨练,如今的史密斯已经成为了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他在诸多比赛中的精彩发挥,也渐渐的让人们不再把他当成一位扣将,而是一位核心。

在本赛季史密斯总共为球队出战了70场常规赛,在场均35.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拿下15.7分8.8个篮板和4.3次助攻,此外还有1.7次抢断和2.1次封盖,是联盟当中最多才多艺的大前锋。而在关键时刻史密斯的耀眼表现并不亚于他的数据,至少在本赛季这已经不是史密斯第一次用扣篮绝杀对手,在同休斯敦火箭的比赛中,史密斯最后时刻就用一记补扣终结了对手,他对于球队的贡献,绝对不亚于他出色的数据。

老鹰连续第三年获得了季后赛门票,而目前东部第三名的他们和史密斯这位才华横溢的球星,是否会在今年季后赛给人们带来更多惊奇呢?(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