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史密补扣绝杀 老鹰灭魔术锁定季后

2010年03月25日1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史密补扣绝杀 老鹰灭魔术锁定季后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老鹰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凭借着约什-史密斯的扣篮绝杀,他们以86-84险胜魔术,从而正式锁定季后赛资格。

在本场比赛中老鹰开局就陷入了被动,他们被魔术打出了一波15-2不过此后亚特兰大开始拼力追分,两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展开缠斗,文斯-卡特在距离第四节还剩9秒时飙中三分帮助魔术将比分追成84平,老鹰的最后一攻重任落在了乔-约翰逊的头上,此时魔术的防守球员都将精力放在了鹰王身上,而约翰逊投篮不中后,约什-史密斯如同一个飞翔的大鸟,从弱侧横空杀入直接一个单臂补扣,将球砸进篮筐,用这个不可思议的方式完成了绝杀。

赛后史密斯也对自己的扣篮绝杀有着解释。“我知道这次投篮锁定了比赛胜利。”史密斯说道,“但是我仅仅只是完成了最后的一次终结,我看到了他投出的球,乔-是个非常棒的射手,我知道那个球不会偏离篮筐太远。”

慢镜头显示,在史密斯补扣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0.01秒,但是最终扣篮王还是完成了终结。“我知道他(约翰逊)将会去完成最后一次投篮。”史密斯说道,“他已经为我们投中过很多关键球了,所以我希望他还能帮助我们完成致命一击,但是这一次他没能完成,而我则是快速跟上将球送进了篮筐。”

也许老鹰锁定季后赛是非常平淡的的一件事情,但是对于克劳福德而言却意义深远,他已经踏入联盟十年里打了666场比赛,但是却从未踏入过季后赛,未进季后赛出战场次在NBA历史排在第三,而这一次克劳福德终于可以圆了自己的季后赛梦想。“我终于也能进季后赛了。”克劳福德露出了甜蜜的笑容。(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