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掘金战绩再战平 活塞奇才确定无缘季后赛

2010年03月24日1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只有四场比赛进行,然而8支球队彼此展开激战仍然最终产生了诸多看点,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最终正在努力为争取更好的季后赛名次而战的夏洛特山猫击败弱旅奇才,东部鱼腩内战步行者客场大胜活塞丹佛掘金爆冷客场不敌纽约尼克斯,而达拉斯小牛则击败快船赢得两连胜。当小牛掘金战绩方面再度持平的时候,西部强者之间的形势显得更加扑朔迷离,而山猫的胜利,则让他们距离东部第六名之差半步。

刚刚遭遇两连败的小牛和掘金拉开了一个胜场,然而在今天面对弱旅快船他们没有再放过机会,凭借今天过生日的37岁老将贾森-基德的出色发挥,他们成功的击败对手赢得了本赛季第47场胜利。而另一方面,掘金则在客场的征战中意外的输给了最近偶有惊人之举的尼克斯,这样他们的战绩也和小牛就此持平,两队最终谁能够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还远远不能提前定论,同为47胜24负的他们在最后11场比赛中,必然都要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和拥有者强大的动力。

东部方面由于今天参加比赛的球队多是鱼腩级,因此在季后赛竞争方面只有山猫的胜利对东部格局稍微产生了一点影响。在击败奇才之后,山猫的战绩改写至36胜34负,和东部第六名目前战绩为37胜34负的迈阿密热火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而实际上谁能够排在第六名,谁就能够确保自己季后赛首轮避开实力强劲已经拿下50场胜利的奥兰多魔术,增加一点季后赛的爆冷希望。另一方面,今天奇才和活塞分别输给山猫和步行者后,他们本赛季战绩分别改写至21胜48负和23胜48负,即使接下来的比赛全部取得胜利也已经无法超越目前战绩为35胜34负的多伦多猛龙,因此这两支球队继篮网,森林狼,勇士,国王,快船之后成为了本赛季第六支和第七支被确定提前进入乐透区的球队。

对于活塞而言,连续九年杀入季后赛的传统就此被暂时终结,这支在2004年还曾经获得过总冠军,2005年杀入过总决赛的昔日传统劲旅如今已经沦为了典型的弱旅,提前11场比赛就中止了他们冲入季后赛的希望。(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