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今夏皇帝明年甜瓜 收集两天王造银河战舰

2010年03月24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今夏皇帝明年甜瓜 收集两天王造银河战舰

安东尼:我们说好去纽约

詹姆斯:OK(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组图:詹姆斯怪异癖好】【配得上詹姆斯的女星】【安东尼洛杉矶200万美元新爱巢曝光

视频:高中版詹姆斯VS安东尼】【视频:科比为安东尼做广告】【视频:詹姆斯本赛季十佳盖帽】【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尼克斯之心人人皆知,他们在今年夏天胃口很大,想要吞下“小皇帝”詹姆斯,但实际上纽约人的胃口运未满足,在得到皇帝的同时,他们还瞄准了安东尼,渴望爱2011得到小甜瓜,让两位03黄金一代的超级巨星同聚麦迪逊花园,组成一支银河战舰。

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尼克斯的总裁沃尔什真正在做的就是一件事情,挖空心思的收集到期合同以腾空薪金,目前看来他们有能力在今年的7月份签下两位大牌球星。如果尼克斯队成功得到了詹姆斯,然后选择续约大卫-李,这样他们还能留下一些薪金空间去竞争2011自由市场,尤其是尼克斯队还握有2011年夏天到期的库里的12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些都让他们有能力在明年夏天去竞争卡梅隆-安东尼。

“我们现在终于空出了薪金,现在要尽量发挥出它的最大效用,要认真考虑下接下来的几个夏天都能得到哪些球员。”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表示,球队不会在2010年太过疯狂,而把薪金空间全部花掉,“我们不会的,2011年自由市场也非常诱人,我们也在考虑它,我们有一个五年的计划。”

如果今夏尼克斯得到了詹姆斯,而在明年得到安东尼,同时拥有这样的两位超级巨星,相信再随便配备几个像样的球员,便可以横扫联盟。而对于如何让这两位超级巨星在一起发挥最大威力,尼克斯的主帅德安东尼对此非常熟悉,他作为助理教练帮助拥有詹姆斯、安东尼的梦之队夺得08奥运冠军,而在今年夏天他将在美国队再次指教他们。

对于小甜瓜,德安东尼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他知道如何去赢球,他和比卢普斯成为了一对令人惊叹的组合,有能力去竞争总冠军。现在场上场下他都对球队有非常大的影响,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一点毋庸置疑。”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最佳阵容:詹姆斯仍压安东尼 帕金斯表现胜KG

安东尼爆发只为安慰卡尔 詹姆斯称赞比赛伟大

霍华德:安东尼好过詹姆斯科比 告别扣篮大赛

MVP榜:科比压詹姆斯连庄榜首 安东尼入围三甲

新赛季最强五大小前锋 詹姆斯问鼎安东尼入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