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安东尼好过詹姆斯科比 告别扣篮大赛

2010年01月17日06: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安东尼好过詹姆斯科比 告别扣篮大赛

超人绝技今年不再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根据《体育广播新闻网》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在近日接受了丹佛当地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了一些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采访中霍华德甚至表示如今NBA的最优秀的球员是卡梅隆-安东尼而不是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和德威恩-韦德并且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了

问:如果去年魔术掘金在总决赛中相遇,那么你觉得会有怎样的结果?

霍华德:那将会非常有趣,这是两支没有被人期待杀入总决赛的球队的对决,而站在巅峰赛场上的我们的交锋也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不过今年我们仍旧都有希望在总决赛中相遇。

问:我们在争论如果你和安东尼谁更优秀,如果你罚球更好的话那么我肯定选你。

霍华德:好吧,其实我的罚球最近已经好了一些,不过我还希望可以保持下去。我需要做的就是不断进行训练去把罚球给投进,我进行了很多的训练。不过就算我的罚球变得更好,我也会觉得安东尼更优秀。我和我的朋友们说过很多次,如果我要在詹姆斯科比和安东尼之间选出一个更好的球员来,我就选安东尼,而韦德不在我考虑的范围之内。我不是因为我在丹佛才这么恭维他,我觉得安东尼可能是如今联盟里最好的得分手,他真的非常能够得分,我在国家队和他一起打球的时候他能将一串的球投入篮筐。安东尼可以一节当中砍下15分,他有着这样的天赋,我真的喜欢看安东尼打球,他是非常伟大和我觉得他是一名确实很伟大的球员。

问:对于NBA缺乏中锋的现状你怎么看?

霍华德: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认为是一个大个子中锋,其实我只有206公分(笑)。我觉得现在的比赛比以往不同了,没有很多人能够在内线打球,当你面对很多快节奏的后卫的时候,当很多前锋能够在低位单打的同时现在可以投三分和控球的时候,我觉得中锋就好象失落的艺术品一样将会越发的像小前锋或者大前锋那样打球。有些人说现在很多中锋只是摆摆样子罢了。

问:你是否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呢?

霍华德:我已经是一个老人了,我已经24了,我很老了。每个人都在问我这个问题,不过我觉得作为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来说我的岁数有点大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霍华德改口参加扣篮大赛 “超人”志在卫冕

霍华德或将放弃参加扣篮大赛

图文:全明星扣篮大赛 霍华德伸展长臂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