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在国王成伪首发 神鸟激情已经消失殆尽

2010年03月20日1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在主场苦战两加时以108-114负于雄鹿,两队本赛季打成平手。国王首发大前锋卡尔-兰德里表现非常平庸,在4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10投6中、罚球4罚4中得到16分,但其他方面仅贡献2个篮板和1次助攻。

火箭队打球期间,兰德里绝对是一位激情四射的球员,特别是他在第四节的那种砍分能力,经常让火箭球迷为止欢呼。在被交易到国王队之后,兰德里从一名替补球员变成了一名首发球员,在本场比赛之前为国王所打的14场比赛当中,他均得分上双满足了球队对稳定性的渴求。

在国王期间兰德里曾经这样说过:“现在我必须打得侵略性十足,不仅要在进攻端具有侵略性,还要在防守篮板和造对手犯规等方面打出侵略性。”但是他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可以说以前在火箭那个激情四射的兰德里,他的激情已经在国王消失殆尽,只剩下平庸的稳定了。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7分43秒时,兰德里才获得表现机会,他在12尺处接球单打跳投命中,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第一次获得进攻机会。在第一节还剩2分48秒时,兰德里再次获得机会,相同的手段在10尺跳投命中,不过这一节兰德里就投进这两球,其他方面毫无表现。

第二节中段兰德里再次出场,不久后在防守端领到犯规,除了得分之外终于有了其他方面的表现。很显然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此后他在防守端又出现恶意犯规。在本节还剩50秒时,兰德里终于获得本节的第一次进攻机会,15尺跳投不中,但他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

可以说兰德里在上半场的表现相当平庸,虽然4次出手命中了3球,但总共才贡献6分和1个篮板,另外领到2次犯规,而且一个防守篮板都没有。很显然,这对于一名首发球员来说,明显是不够的,他此前的表态也只是空谈。

第三节兰德里的表现有所上升,但单节也才得到6分。而在第四节以及那两个加时赛中,兰德里也鲜有表现机会。对于一名赛季中期才加盟的球员,融入球队的过程并不容易。很明显,兰德里在国王只是一名伪首发,在关键时刻他根本得不到表现机会,他的激情已经消失殆尽。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