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犀利哥准两双不输灰熊榜眼 希尔潜力超兰德里

2010年03月19日10: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犀利哥准两双不输灰熊榜眼 希尔潜力超兰德里

火箭犀利哥潜力超兰德里点击进入图片库

火箭又一次体会到了内线缺少姚明的痛苦,幸亏他们还有“犀利哥”乔丹·希尔。

灰熊大前锋兰多夫在开场后上篮得分,并造成海耶斯犯规,2+1得手后,接下来灰熊先发中锋泰比特接兰多夫妙传,上篮得分。首节还剩5分05秒时,泰比特第3次在内线单打成功,灰熊以13比10领先。

在这场交锋中,兰多夫抢到30分15个篮板,泰比特7投4中砍下8分10个篮板,两人对火箭内线构成巨大威胁,灰熊在内线共得到64分,创下火箭本赛季对手在内线得分最高纪录。

当火箭的内线被灰熊冲得七零八落时,当海耶斯和斯科拉在内线高度上完全处于劣势,遭到对方内线球员压制时,阿德尔曼在首节还剩3分36秒时,不得不用同是2009年新秀的“犀利哥”乔丹·希尔换下海耶斯,来对付泰比特。

希尔凭借良好的运动天赋和弹跳力,成为了休斯敦人在内线的救星。这是“犀利哥”和榜眼秀本赛季首次对决,泰比特前3投3中,但在希尔面前他多次投篮不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泰比特4投1中只攻下2分,灰熊内线双煞哑火了一半。2.08米的希尔成为了火箭最有效率的防守球员,希尔成为了火箭后来居上的重要保障。在努力防守的同时,希尔抢到9个篮板球,创下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并3投3中贡献9分。

最近5场比赛,希尔场均上场20.4分钟,得到8.4分6.8个篮板,他已经成为火箭内线重要轮转队员,把安德森挤到了身后。对于希尔本场比赛的表现,阿德尔曼赞赏有加,“他做得非常好,第二节给了我们巨大的帮助。他对篮板球充满渴望,在我们的大个子中,他是唯一一个可以在空中抢篮板的人。”阿德尔曼说,“当然,就像很多年轻球员一样,他会被吹很多犯规,他必须继续在攻防两端保证篮板。”

希尔是2009年第8号新秀,和榜眼秀泰比特一样,上半个赛季他也是失意客,希尔在NBA的前3个半月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的。从尼克斯来到火箭后,他备感上场时间的可贵,在比赛中他表现出了足够的精力和能量。“我还在学习中,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过程,但我们队中有一些老将,他们能够帮助我,”22岁的希尔说,“只要在场上,我就要抓住机会好好表现。”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