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30+9+7兰德里两双 湖人擒国王获赛季50胜

2010年03月17日12:31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30+9+7兰德里两双 湖人擒国王获赛季50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106-99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紫衣军在获得四连胜的同时,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

湖人科比砍下30分9篮板7助攻,加索尔28分11篮板,拜纳姆21分12篮板。国王兰德里15分10篮板,埃文斯25分11篮板9助攻,霍伊斯13分5盖帽,汤普森13分10篮板。

科比30+9+7兰德里两双 湖人擒国王获赛季50胜

点击欣赏相关视频

卫冕冠军开场后充分利用双塔的高度,拜纳姆和加索尔连续内线建功,尤其是拜纳姆不到4分钟砍下了9分,帮助湖人11-4领先。国王队的中锋霍伊斯难在内线对抗双塔,于是拉到外线利用中远距离投篮威胁对手,他连砍7分,埃文斯也突破建功,国王逐渐13-11反超了2分。而科比开场后状态不佳6投0中,不过在首节下半段开始统治比赛,他连砍了13分,帮助湖人首节28-17领先了11分。

次节较量,湖人的内线双腿虽然依然能够有所贡献,但是无奈外线球员手感太差,而国王队则多点开花,汤普森、诺西奥尼、埃文斯等接连得分,半场还剩6分钟时国王37-34反超了3分。这时候科比连砍5分,拜纳姆内线连续建功,半场结束,湖人49-48领先1分。

科比在第三节开场的三分球,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4分,之后尽管霍伊斯、兰德里接连冲击篮下得手,但是费舍尔、科比和奥多姆又飙中三个三分球,双方的分差被拉大到8分。加西亚的三分球和霍伊斯的灌篮,帮助国王追到只差5分,而最后阶段阿泰、加索尔、武贾西奇、布朗和奥多姆多点开花,湖人77-68领先9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争夺,湖人开场就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武贾西奇、加索尔和布朗接连建功,湖人84-68领先了16分之多。不过顽强的国王队并未放弃,加西亚、汤普森、兰德里、埃文斯连续得分,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追到只差8分。关键时刻科比和内线双塔加索尔、拜纳姆接连砍分,帮助湖人稳定住了比赛局面,最终106-99击败国王获得了四连胜。

(迪卡尼奥)

科比30+9+7兰德里两双 湖人擒国王获赛季50胜

科比表现依旧神勇(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0日,10:30森林狼VS湖人

相关新闻:

视频:国王vs湖人全场 科比准三双球队50胜

组图:湖人vs国王 兰德里飞跃后仰跳投

湖人跟队记者表忧虑 状态如此起伏还想卫冕?

30大工兵西部篇:火箭队长组合 湖人金牌替补

格兰杰:詹姆斯就该去纽约 总决赛湖人PK骑士

视频:湖人险胜勇士 科比被抢断后怒砸替补席

NBA30队帅气指数:湖人第1 火箭失麦蒂仅第11

密友透露詹姆斯有意湖人 小皇帝有望联手科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