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31分优势大胜勇士 八人上双创赛季最高分

2010年03月20日1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31分优势大胜勇士 八人上双创赛季最高分

吉诺比利23分11次助攻(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马刺主场以147-116击溃勇士,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同时也是马刺本赛季的最高得分。

吉诺比利23分11助攻,杰弗森21分,邓肯17分6篮板5助攻,哈里斯顿16分,布莱尔14分9篮板5助攻,邦纳14分,希尔10分7篮板5助攻,马辛米12分。勇士方面埃利斯39分,马盖蒂30分,沃特森11分7助攻,威廉姆斯15分。

此役勇士的新秀库里依然缺阵,这无疑使客队缺少了一大战力。而比赛开场后勇士也很快落入下风,麦克戴斯底线跳投命中,马刺以8-3开局。勇士之后在埃利斯的带领下开始追击,首节还剩5分10秒时,马盖蒂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20-23。然而随后吉诺比利和肯连续得分,双方分差又被拉开。勇士尽管进攻表现不俗,但防守实在太差,首节还剩2分22秒当马盖蒂跳投将比分追到28-34后,他们便一分未得,相反马刺送出一波7-0的的高潮,并以41-28领先13分结束首节。

次节开战后邦纳和布莱尔又连得5分,双方分差瞬间被拉开至18分开外。尽管勇士依靠埃利斯的个人能力拼命追分,但只是杯水车薪,双方该节的差距始终在15分左右徘徊。埃利斯在半场还剩3分07秒时侧翼三分命中一度将比分追到54-66。但杰弗森和吉诺比利马上联手送出7-0的冲击。而阿根廷妖刀在半场还剩1分18秒时三分命中,更是使马刺以77-57领先20分之多。半场战罢,勇士以61-77落后16分。

易地再战后埃利斯和马盖蒂依然是勇士的攻击中心,哥俩三节战罢合计已经拿下62分(埃利斯32分,马盖蒂30分)。然而勇士的问题在于防守实在太烂,主队得分几乎就是轻而易举的事儿。甚至就连火箭旧将坦普尔在场上也游刃有余,他先是底线三分命中,随后突破上篮还造马盖蒂犯规,帮助马刺将比分变成116-85。三节战罢,双方已经完全分出胜负,勇士以90-121落后31分之多。

末节比赛已经完全是垃圾时间,马刺也无意继续屠戮对手。邓肯和吉诺比利这两大主将很快就被替换下场,但即使马刺换上全替补,他们在进攻效率方面还是远胜对手,最终以大获全胜。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