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全队3人20+主场大胜 罗斯缺阵公牛七连败

2010年03月13日11: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队主场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经过一番激战,热队最终以108比95大胜公牛,取得两连胜,公牛遭遇七连败。

此役,双方主力球员比斯利罗斯均因伤坐在场下。热火队三人得分超20,小奥尼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6个篮板,韦德全场共送出7次助攻并有22分入账,理查德森三分球11投7中,拿下23分7个篮板,钱莫斯三分球6投5中贡献17分。缺少罗斯的公牛,帕戈拿下20分,詹姆斯也有20分入账,米勒也有18分11篮板的不错数据。

首节比赛开始,奥尼尔凭借其对战公牛的丰富经验,连拿四分。公牛不甘示弱,以其强悍的防守逼得热队在开场四分钟即四次失误。尽管韦德很大程度上受到限制,热队角色球员的进攻端高效使比分一直领先于对手。第一次暂停过后,热队加强防守,也很快获得成效,辛里奇 25码跳投三不沾即使最好的证明。迈阿密第一节在三分线收获颇丰。节末公牛对韦德的防守略有松懈,使其连得三分两次助攻一次抢断。28比22的比分打击了公牛的士气。

第二节奥尼尔依然有抢眼的表现,假打真传,送出助攻。钱莫斯和奥尼尔连续暴扣得手,米勒此后内线发威,连续进攻得手,约翰逊连得5分,公牛只落后5分。此后吉布森挺身而出连续得手,约翰逊打三分得手,公牛表现顽强,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追到只落后一分,以27比22单节领先于迈阿密。

下半场,热火没有给公牛队机会,加强进攻火力,理查德森继续三分狂飙,韦德突破后暴扣,此后助攻奥尼尔获得暴扣机会。米勒最后时刻压哨跳投得手,公牛以67-79落后热火。热队则以单节29比18的较大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奥尼尔依然保持出色的状态,连续给对手送出火锅。第44分钟,韦德带球加速突破造犯规,科克-辛里奇由于不断向裁判抱怨被吹两次技术犯规,且有可能被禁赛。公牛球员情绪失控纷纷向裁判抱怨被吹罚,热火连罚6球。场上形势明朗之后,双方均表现出奇高的命中率。热火三分命中率更是惊人的57.1%。比分最终定格在108比95,公牛的表现令人敬佩。

双方首发阵容:

热队首发:杰梅因·奥尼尔、昆廷·理查德森、卡洛斯·阿罗约、乔尔·安东尼、德维恩·韦德

公牛首发:布拉德·米勒、杰尼罗·帕戈、科克·辛里奇、詹姆斯·约翰逊、塔基·吉布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