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退出小斯谈判陷僵局 热火抠门公牛欲截杀

2010年02月18日11: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据ESPN的专栏作家查德·福德指出,由于骑士队已经和奇才队、快船队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外界都目光都转移到了菲尼克斯太阳队身上,大家不禁要问: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下一站在哪?

据报道,在得知骑士队决定引进安托万·贾米森之后,太阳队立刻通过电话告之前者,他们将不会送出小斯。如此一来,小斯的潜在买家只剩下迈阿密热火队。早些时候,一位来自太阳队的内部人士曾表示说热火队不愿意付出未来选秀权(热火队今年拥有猛龙队以及他们自己的首轮选秀权)的代价以换取小斯,不过另一位消息人士则否认了这个观点。

“热火队愿意送出一个选秀权,现在的问题是:他们是否愿意搭上另一个首轮选秀权?”该人士说。

当自己争抢小斯的最大竞争对手已经退出,热火队究竟是否愿意花费更多的代价呢?记住一点,热火队完全可以在今年夏天签下自由身的小斯,同时也可以保住那两个选秀权。

一旦谈判处于僵局,太阳队会选择留下小斯。现在另一个潜在买家是公牛队,有消息称,他们在本周的早些时候表示出了对小斯的兴趣。如果太阳队不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出小斯的话,后者的心情肯定不会好。

“他(小斯)一定会感到不安。他的名字几乎每一天都会出现在交易流言中,而韦德詹姆斯都非常期待他的加盟。现在是时候离开太阳队了。”一位相关人士这样告诉ESPN。

(梅罗)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