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三将合砍70分 东部老八争夺战热火压公牛

2010年03月13日1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三将合砍70分 东部老八争夺战热火压公牛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热火主场迎战六连败的公牛,这是东部第八之争的关键比赛,赛前第八的热火只领先第九的公牛1.5场胜差,罗斯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韦德小奥尼尔与理查德森联合轰下70分,率领热火在主场108-95宰杀公牛赢得东部老八之争的关键一战。

公牛:帕戈20分,辛里奇 10分6助攻,米勒18分11篮板,詹姆斯-约翰逊20分,吉布森8分6篮板,穆雷15分。

热火:韦德22分6助攻6失误,小奥尼尔25分6篮板,理查德森23分,三人联合轰下70分,查莫斯17分,乔尔-安东尼6分10篮板。

小奥尼尔强攻造成犯规后在罚球线上拿到热火第一分,辛里奇与米勒连续断球,不过公牛的反击没能把握住得分机会,小奥尼尔包办热火前6分。詹姆斯-约翰逊二次进攻将比分追平,理查德森连续四个三分球命中,热火趁势将分差拉到22-13。穆雷和瓦里克两大替补率领公牛打出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关键时刻韦德先是助攻哈斯勒姆中投命中,随后断球快攻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热火28-22领先结束首节。

公牛第二节前2分16秒一分没得,热火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米勒连得4分结束了公牛的得分荒,公牛顽强地将比分追成29-32。小奥尼尔连得5分发动热火9-0的小高潮,热火41-31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吉布森与约翰逊成了公牛的主力攻击手,半场结束前29秒约翰逊的2+1将比分追成49平,韦德强突造成辛里奇犯规后两罚球一中,热火50-49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两队第三节首次进攻都没得手,米勒中投让公牛51-50反超。理查德森关键时刻三分投篮不手软夺回热火的领先优势,热火在韦德的率领下打出12-3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62-54再度甩开公牛。韦德与小奥尼尔内外连线盘活了热火全队的进攻,热火牢牢压制着公牛,韦德的暴扣让热火取得了14分的优势,前三节比赛战罢热火79-67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公牛进攻端接连出现失误,不过热火的失误也接二连三,帕戈上篮将分差缩小到10分。查莫斯三分球还以颜色,双方都在防守中不遗余力,两队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滑。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米勒对韦德防守被吹一级恶意犯规,辛里奇和米勒各被吹技术犯规,辛里奇直接被驱逐出场,韦德三次罚球全部命中,随后突破上篮得手,个人连得8分帮助热火95-77领先。帕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追上,查莫斯的三分球再度将公牛的势头压制下去,此后公牛再无力反击,热火主场108-98获胜。(球场浪子)

热火三将合砍70分 东部老八争夺战热火压公牛

韦德侧身双手霹雳暴扣【点击进入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5日06:00 76人VS热火

相关新闻:

组图:公牛VS热火 韦德侧身双手霹雳暴扣

视频:公牛vs热火 希里奇抢断助攻约翰逊暴扣

视频:公牛vs魔术全场 罗斯受伤公牛遭惨败

卡特23分罗斯受伤退场 魔术屠公牛豪取七连胜

视频:魔术vs公牛 戈塔特空中接力单手扣篮

视频:魔术vs公牛半场集锦 魔兽空切暴扣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