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班牙老乡洛城聚首 伤病经历让两人走得更近

2010年03月11日12:0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猛龙造访洛杉矶,也让一对来自西班牙的故人得以重逢,他们就是湖人队的保·加索尔和猛龙的何塞·卡尔德隆。两人私交一直不错,而且还是西班牙国家队的战友,此番在洛杉矶再次碰面,他们自然倍感亲切。在比赛开始前,两人拥抱在一起。

不过比赛开始后,两人就顾不上往日的情谊,毕竟在球场上,两人各为其主,卡尔德隆多次在杀入内线之后都遭遇加索尔的堵截。随着科比最后的绝杀命中,湖人主场涉险过关。这场比赛,西班牙双雄的表现都还算不错,卡尔德隆替补登场,贡献10分外加5次助攻,而加索尔也一扫阴霾,贡献17分、9个篮板。

卡尔德隆和加索尔本赛季都不同程度地遭遇到伤病的困扰。卡尔德隆场均只能为球队贡献10.8分、5.8次助攻,较比上赛季,两项数据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