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戴杯首轮西班牙瑞士对决 卫冕冠军反超握赛点

2010年03月08日08:36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杯首轮西班牙瑞士对决 卫冕冠军反超握赛点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0年戴维斯杯首轮一场焦点战在西班牙和瑞士之间继续进行,虽然两国领军人物费德勒和纳达尔悉数缺阵,但比赛仍旧不乏亮点,首日两场单打过后费雷尔和刚刚当上爸爸的瓦林卡为祖国各下一分,此役关键的双打比赛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分水岭。

本场比赛西班牙派出罗布雷多/格拉诺勒斯的组合,而实力薄弱的瑞士队无奈再次派上瓦林卡同阿列格罗搭档出战。比赛首盘双方你来我往打的不可开交,站至抢七后双方一度来到8-8平,此时西班牙组合凭借红土场的丰富经验连砍2分10-8带走首盘。

先输一盘的瑞士队第二盘心气明显不足,很快他们就被罗布雷多/格拉诺勒斯接连两次破掉发球局,西班牙组合6-2轻松拿下第二盘。第三盘瑞士组合不甘心坐以待毙并发起最后的反扑,他们最终兑现4个破发点中的2个从而6-4扳回一盘。

第四盘罗布雷多/格拉诺勒斯没有再次留给对手反击的余地,瓦林卡/阿列格罗在错够唯一一次破发机会的情况下发球局两度失守,最终西班牙组合6-4拿下第四盘总比分3-1锁定胜局。

“拿下第二分这对西班牙队来说至关重要,这将会让我们明天的比赛变得更轻松一些。”格拉诺勒斯赛后接受电视采访时谈到。至此卫冕冠军大比分2-1反超瑞士队率先获得赛点,最后一个比赛日西班牙只需赢下两场单打中的任何一场便能顺利挺进八强,并且延续主场连续19场不败的奇迹。

(qq.eurosport.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