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结束西班牙拉练 热身赛两胜一负主帅满意

2010年03月08日15:18新华网曾志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西班牙的三场热身赛中,康师傅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

新华网天津3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结束了一年一度海外拉练集训的天津康师傅队7日晚从西班牙回到天津。在西班牙的三场热身赛中,康师傅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

据了解,天津康师傅队主帅哈恩和助理教练德容没有随队返回天津,他们将在欧洲探亲访友后回到天津指导球队训练,备战即将打响的新赛季联赛。泰达俱乐部认为,通过17天的海外集训,康师傅队达到了确定新赛季技战术、磨合阵容、内援签约的预期效果。而且,三个热身赛对手中,包括两个瑞士乙级联赛球队,三战两胜一负的战绩“还是不错的”。

天津康师傅队将于9日重新集中。联赛打响前,康师傅队将与多支国内球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