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谢丽尔被曝欲为科尔生子 为爱情不惜放弃事业

2010年03月10日13:55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之内,在伤心欲绝中复工的谢丽尔即将与阿什利·科尔见面,地点可能在洛杉矶。就在这次将决定两人婚姻成败的会见前夕,谢丽尔的哥哥安德鲁爆料,在科尔性丑闻曝光之前,谢丽尔已经准备为科尔生个孩子,为此她甚至不惜暂时放弃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

安德鲁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将阿什利·科尔形容为一个懦弱的没骨气的男人:“我知道很多女人时时刻刻都在向足球运动员投怀送抱。只要他走进任 何一家酒吧,这种事就会发生,因为他是个能挣大钱的大明星,但这不能成为他出轨的理由。科尔是个非常非常非常懦弱的人,因为他根本抵制不了任何诱惑。从这 一点上,谢丽尔比科尔强多了。我为谢丽尔感到悲伤,我知道她正在承受的痛苦,这让她感到非常受伤。她是个心地善良的女人,本不该承受这些伤害。科尔是个傲 慢自大的人,我永远不会原谅他对我妹妹做的事情。”

安德鲁透露,尽管演艺事业已经为她挣回了800万英镑的收入,但谢丽尔本已准备暂时退出演艺圈,只是为了给科尔生个孩子。“她把科尔看做是他们 未来孩子的父亲,那也是她选择嫁给他的原因,正因为如此,科尔的出轨才会让谢丽尔如此伤心。和科尔有个孩子,并成为母亲,那一直就是谢丽尔所期待的,她来 自一个大家庭,她是个很传统、很有母性观念的女人。媒体的炒作和外界的批评让这一事件糟糕了十倍,但不能拥有一个真正的家庭,才是谢丽尔最无法接受的。”

两年前,科尔就曾与发型师沃尔顿发生性丑闻,安德鲁表示自己非常惊讶,当初谢丽尔没有抛弃科尔。“实事求是的说,我根本没想到科尔会得到第二次机会,但是那一次谢丽尔重新接受了科尔,这完全让我出乎意料。科尔已经毁了很多事情,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他们有个孩子的机会。”

本周谢丽尔就要和科尔面对面,她正在努力让自己能去面对那位欺骗自己的丈夫。谢丽尔上周以嘉宾身份参加了丹麦版的《X因素》,在飞机上她显然心情不佳,嘴唇上还起了泡,从这点看她和科尔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