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科尔苦思娇妻变身犀利哥 大呼没她我就全完蛋

2010年03月05日0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娇妻谢丽尔提出离婚后,阿什利-科尔的情绪也坠入了低谷。短短一周时间,以往干净利落阳光帅气的科尔憔悴成了大胡子男,造型直逼最近在网络上风头正劲的犀利哥。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科尔甚至大爆粗口:“真他**的,我的生活全完蛋了!”

切尔西和英格兰左翼阿什利-科尔已经在法国卡通勒一家诊所接受了为期一周的治疗,这段时间他从未外出。谢丽尔用短信通知了科尔她的离婚决定,阿什利-科尔显得郁郁寡欢,以往干净利落阳光帅气的切尔西左翼憔悴成了大胡子男,意志极为消沉。

《太阳报》特意派出记者前往卡通勒采访了阿什利-科尔,面对记者,切尔西左后卫大倒苦水,他双手抱头,带着痛苦和悔恨的语气说:“真他**的,我的生活全完蛋了!现在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一切都非常糟糕。”

阿什利-科尔脆弱的精神状态让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忧心忡忡,意大利人特意派出两个助手时刻观察科尔的状况。现在科尔满脑子想的都是怎样挽救这段婚姻,尽管谢丽尔坚称二人已经结束,她只想尽快办理完离婚手续,但科尔依然坚持每天电话和短信轰炸,希望求得谢丽尔的原谅。

为了挽救已经犹如行尸走肉般的阿什利-科尔,谢丽尔决定飞往法国与科尔见面,并安排了15分钟的会谈。《太阳报》证实了这一传闻。据消息人士透露,“她(谢丽尔)会倾听科尔的哭诉,但时间不会很长。科尔试图用老办法将她哄回身边,但谢丽尔不会再给他机会了。”

(kerlon)

[责任编辑:yonho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