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型男靓女 > 正文

科尔前妻 演唱会玩制服诱惑秀大腿纹身(图)

2010年03月10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短信门”出炉已经有些时间了,但阿什利-科尔的糗事依然余音绕梁,曾经与蓝军后卫有染的前利物浦秘书薇琪-高芙,已经丢掉了在红军的工作。而科尔的前妻谢尔丽,正努力地工作,来弥补婚姻带来的创伤。日前,谢尔丽在演唱会上,以性感的制服造型出现,劲歌热舞,大秀腿部纹身。

谢尔丽原计划在美国录制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后就抽出时间多陪伴科尔,但后者的性丑闻恰好在此刻曝光,这令英国美人倍受打击。 在演艺事业上挣了800万英镑的谢尔丽本打算暂时中断自己的事业,目的就是为科尔生个孩子。谢尔丽的哥哥透露“谢尔丽把科尔看做他们未来孩子的父亲,从嫁给他的那一天开始,她就一直是这么想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科尔的丑行才会让她伤心欲绝。”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