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央视不转播国足网友很愤怒 江和平不知不转播

2010年03月05日04:0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记者就不直播问题电话采访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时,他说:“为什么不直播?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刚(从温哥华)回来。”

本报讯(记者赵宇)作为中国之队的主转播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昨日凌晨再一次没有转播国足的比赛,这也让球迷和网友很愤怒。

在国内,没有一家电视台直播昨晚的中葡之战,因此球迷只能求助于网络。

和电视直播相比,网络直播在清晰度方面显然无法相比,“我找了一晚上直播不卡的,最后发现,电脑中‘毒’不轻。央视你说实话,是不是你下的‘毒’?”一位网友这样调侃。

昨日下午,记者就不直播问题电话采访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时,他说:“为什么不直播?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刚(从温哥华)回来。”

当记者随后想继续往下提问时,江和平以“正在接待外宾”为由,挂断了电话。

据了解,足协新掌门人韦迪正在就转播问题同央视沟通,希望央视能够转播国足比赛和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wolf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