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央视第一时间报道中葡战 拒绝直播引球迷众怒

2010年03月04日10:08中国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3月4日凌晨,中国队在科因布拉同世界劲旅葡萄牙展开友谊赛,比赛中葡萄牙占据明显优势,若不是中国队门将张鹭表现神勇,将比分定格在0-2……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4日凌晨,中国队在科因布拉同世界劲旅葡萄牙展开友谊赛,比赛中葡萄牙占据明显优势,若不是中国队门将张鹭表现神勇,将比分定格在0-2,中国队将极有可能遭遇一场失败。而继续对国足比赛采取屏蔽的央视,则在体育频道《体育晨报》中用口述形式播报了该条新闻。

在国足取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特别是三十二年来第一次在国际A级比赛中战胜老冤家韩国之后。与葡萄牙的对抗成为国内球迷关注的中心,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握有中国之队转播权的中央电视台依然采取屏蔽措施,令中国球迷只能寻找网络转播来观看本场比赛,在网上球迷大肆发泄对央视的不满。而从中葡的本场比赛来看,尽管国足在场面上处于下风,但依靠全队的努力特别是门将张鹭的神勇表现,一次次化解了对手的进攻,坚持到了上半时比赛35分钟才失第一球。而在下半时比赛中,换了7名球员的中国队,以蒿俊闵等年轻一代球员担纲,改变了场上被动的形势。虽然未能敲开对手大门,但足以得到球迷的尊重。比赛最后一刻,葡萄牙队穆蒂尼奥远射变线入网,中国队以0-2输掉了本场比赛。

而在央视第五套体育频道的《体育晨报》栏目中,也及时出现了一消息报道。但令人遗憾的是,节目中依然没有出现国足比赛画面,而仅仅依靠比赛的最终比分显然不能说明比赛全部进程。在国足悄然改变形象之际,继续屏蔽国足画面是否妥当,实在值得央视与相关部门商榷。

央视最终还是没有直播中葡战,你怎么看这件事?

0
0

[责任编辑:hank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