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马丁的感觉越来越好 火箭有他大不一样

2010年02月27日1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09-104击败马刺,终结了此前尴尬的3连败,凯文·马丁,布鲁克斯斯科拉三人都砍下了30+的高分,这也刷新了队史纪录。

“我觉得马丁,布鲁克斯和斯科拉都干得太漂亮了。”巴蒂尔对队友的表现赞不绝口,“这就是我们过去3场比赛中所期待的,打出赛前所设计好的战术,利用掩护空切溜后门上篮,球始终保持着流畅的转移。马丁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确实能给我们的进攻带来莫大的帮助,增加更多的创造力。”

马丁和斯科拉本场比赛都是14罚全中,火箭全场38次罚球命中34球,命中率高达89.5%。

“在与魔术比赛的上半场,我总是过于依赖跳投,这并不是我的风格。”马丁说道,“我的风格是见缝插针,当外线手感不好的时候就往内线突,对魔术下半场时我就是这么做的,我也希望能在今天继续复制这样的打法。”

阿德尔曼教练相信这样一场出色的表现将极大地减轻马丁身上的压力。“我确信他现在的感觉越来越好,我们现在能和他一起完成之前无法做到的事情。”阿德尔曼说道,“队友们必须了解马丁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球员,当他接到球的时候,你无须去接应他打挡拆,因为他能吸引两位防守者的注意力,联盟中没几个人能对他进行绕前防守,所以我们要习惯他的打法。”

“我现在能好好松口气了。”斯科拉赛后如是说,“最关键的就是赢得胜利,如果有人能站出来得分,那么我们就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事实上3个人分别砍下30分,这并不常见,不能老指望这样的表现,我不认为这是好事。我宁愿每个人都能得10-15分,如果能做到这样的话,那么比赛就完全不一样了。”

当被问到对马丁的表现如何看待时,斯科拉表示:“我觉得这对马丁非常重要,我们能帮助他找到比赛感觉,让他打出更有效率的比赛,我们需要他得到更多的分数,这是事实,所以让他感觉到自在舒服的时候,对于我们来说一切都变得更加简单。”

(旋木)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