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努钻石同胞相残 马丁白马银枪勇救主

2010年02月27日1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火箭队在之前遭遇三连败之后,今天收获交易后首场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09-104击败马刺。双方在比赛中斗得难分难解,斯科拉吉诺比利两个阿根廷球员在比赛中互不相让,在比赛中打得真刀真枪,火箭新引进的马丁表现出色,一度单骑救主。

比赛开始之后,因为火箭队内线身高不够,所以马刺队主攻邓肯,想用肯这个点强打火箭内线。但是海耶斯今天在对邓肯的防守中异常出色,在进行到首节中段的时候,海耶斯先后两次将邓肯手中的球断下,连续两次破坏马刺进攻。因为邓肯被抑制,马刺队进攻打不开,他们在本节进行到2分50秒的时候,就以23-10落后火箭。

马刺之所以落后,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布鲁克斯在进攻端完成打开。布鲁克斯今天上场之后异常活跃,他首先带起了火箭队的速度,其次在进攻的时候,无论是突破还是外线出手,都显得非常果断。布鲁克斯首节比赛4投3中得到6分。不过,布鲁克斯不是火箭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斯科拉首节比赛得到10分。

在火箭队第二节比赛的一次进攻中,马丁持球突破,但是运球到罚球线之后,突然急停跳投 ,对手措施不及,只得对马丁犯规,马丁获得2次罚球机会。马丁在本次罚球结束之后,本场比赛已经连续10次罚球得分。其实马丁在加盟火箭队之前,已经是联盟中外线造犯规的第一高手。

除了马丁,斯科拉也发挥出色,在第三节进行到5分54秒的时候,斯科拉对手三分线得手,然后一条龙运球到前场,他的阿根廷队友吉诺比利紧跟在后,在斯科拉出手上篮那一瞬间,吉诺比利出手犯规,这是本场比赛这对阿根廷国家队队友的第二次直接对话。

马丁在第四节比赛也表现出色,除了他一贯的造对手犯规之外,他的突破也非常犀利。马刺队在本节开始之后,险些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以两队的实力对比来说,火箭队面临翻盘。关键时刻,马丁单骑救主,他一条龙运球到前场,帮助火箭队以88-76将分差扩到12分,之后他再次跳投得分。(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