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伤停李可爆发砍33分 八一主场小胜陕西

2010年02月10日21: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伤停李可爆发砍33分 八一主场小胜陕西

李可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第23轮比赛火热进行。八一军旅主场迎战陕西队,最终,八一队主场以97-91战胜陕西男篮。

开场张博、李可率先成为全队得分点首开纪录。陕西队皮科特里突外投很快将比分反超。从场上来看,缺少了主心骨的八 一双鹿男篮打得有些犹豫,虽然坐镇主场但气势上并不占优。好在低潮期时间不 长,八一双鹿很快扭转了场上局势,打出一拨10比0的小高潮。陕西队依靠郑准 的发挥,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扳平19比19。李可单节砍下13分,胡克8个篮板。

半场比赛在球迷呐喊助威声中开场。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1分10秒,陕西队队员和胡 克撞在一起,疼痛难忍躺在地上,比赛随即中止,后被队友抬下场,比赛重新开 始。陕西队外援皮科特当晚手感好似被加热过,外线连连得分,八一双鹿始终没 能拉开比分差距。随后,场上又有队员受伤。和对手发生碰撞,八一男篮王中光 头部鲜血直流,队医给予紧急处理后,“小老虎”坐上替补席。两队你来我往,胡克、德勒黑联手在第三节比赛终了前帮助八一双鹿以74比64领先对手10分。

下半场 比赛在球迷呐喊助威声中开场。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1分10秒,陕西队队员和胡 克撞在一起,疼痛难忍躺在地上,比赛随即中止,后被队友抬下场,比赛重新开 始。陕西队外援皮科特当晚手感好似被加热过,外线连连得分,八一双鹿始终没 能拉开比分差距。随后,场上又有队员受伤。和对手发生碰撞,八一男篮王中光 头部鲜血直流,队医给予紧急处理后,“小老虎”坐上替补席。两队你来我往, 胡克、德勒黑联手在第三节比赛终了前帮助八一双鹿以74比64领先对手10分。

末节,只有单外援的陕西队再次派上首发阵容。两队打得非常积极。 胡克抢断,德勒黑接球下快攻两分入账。86比73,比赛还剩下6分钟,八一看到胜利的曙光。陕西队虽然目前战绩垫底,但队员们并不示弱,在比赛还剩下2分46秒,他们将比分追赶至89比86。八一双鹿请求暂停,主教练重新布置战术。回到赛场后,李可、胡克强势出击,八一最终以97比91战胜陕西队。

八一队首发阵容:王中光、李可、胡克、张博、许钟豪

陕西队首发阵容:皮科特、柴国君、何奔、郑准、杨文博

(腾飞)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