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陕西男篮战八一难开颜 三分不佳成最大困难

2010年02月10日10:06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9-2010赛季CBA常规赛将进行牛年的最后一轮争夺,其中,陕西锂源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八一男篮。很显然,陕西锂源男篮的胜面并不大,也许,对他们来说,此战的过程比结果更加重要。

八一队近来战绩是1胜4败,上轮不仅客场大比分负于了CBA二年级队天津男篮,同时老将王治郅扭伤了脚踝,可谓近况非常的不顺。于是,在很多人看来,本轮回到主场面对联赛垫底的陕西锂源,八一队也并不乐观。理由是:如果王治郅不能上场或上场时间减少,那么八一队还有谁可以仰仗?陕西队虽然战绩不佳,也只剩下一位外援皮科特,但他们近来的表现让人觉得虽败犹荣。

不可否认,如果陕西锂源打出了士气和自己的特点,自然就会给对手造成一定的麻烦。但实际上,事实并非如此简单——陕西锂源近几场比赛从场面上看的确不赖,但这几场比赛都有一个共同点,即外线三分的命中率居高不下。但陕西锂源并不是一支具有较为稳定的外线远投能力的球队,也就是说,他们的外线神勇不具常态性,如此,遇上以防守著称的八一,陕西锂源的外线远投能有怎样的发挥就很难说了。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