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陕西今客场战八一 郑准与大郅对决更引人关注

2010年02月10日16:06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梁军)CBA常规赛第23轮今天打响,锂源动力客场挑战八一队。近两轮在与江苏和上海队的比赛中,锂源动力接连告负,但郑准等几员小将进步惊人。本轮对阵八一队,人们更加关注郑准与王治郅的对决。

17岁的小巨人郑准,近几轮表现抢眼,其外围神准的投射能力已成为球队一个主要火力点,是除皮科特之外,全队第二号得分手。郑准的冒尖,也让人将他与当年的王治郅对比。他与王治郅有着同样的身高,身材比例类似,都属于灵巧型的大前锋,中远投能力出众。郑准不足的是,身体不如王治郅硬朗,篮下脚步技术还不娴熟,还不能做到像王治郅那样能里能外。但已经有人把他当作王治郅未来的接班人,也就更加希望看到他俩的“直接对话”,本赛季,锂源动力主场对阵八一队,郑准与王治郅对位,小巨人面对老巨人发挥不错,赢得好评。今天锂源动力再次遭遇八一队,郑准与王治郅的对决更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